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300字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在我的腦海中,有許許多多令我忘不掉的事,在這些往事中,有一件事是令人感動的。 

  記得那天,我下午放學掃完地打算回家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小雨,我以為不會下起大雨的,所以就冒着小雨回家。當到天橋的時候,雨一下子下大了,我就去天橋底的一間小店裡避雨。雨越下越大,半個小時過去了,爸爸媽媽還沒有給我送雨傘,我實在等不下去了,好幾次想冒着雨沖回家,可是不但不成功,反而還弄濕了衣服。店裡的老闆娘看見我這樣,微微笑地對着我說:“小朋友,下次上學記得一定要帶雨傘,像今天這樣冒着雨回家,就會把身子弄濕透了,很容易生病的,我現在借把雨傘給你,你明天上學時再還給我吧!”回到家后,我才知道爸爸媽媽出外工作還沒回來。 

  如果那天老闆娘沒有借雨傘給我,我可能7點也回不了家。我與老闆娘非親非故,老闆娘都能夠幫助我,真讓我感動啊!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