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50字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一件事情在我心裡埋了很久了,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天氣非常炎熱。我正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就在下課的幾分鐘后,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突然滿臉通紅,沒過幾秒鐘就暈倒了。同桌見我這般模樣,非常害怕,趕快跑到辦公室叫來了老師。老師看到這情形,立刻打了120。聽到救護車的聲音,老師馬上抱着我沖了出去……

  我在醫院整整昏迷了一天。第二天,老師帶着同學們來探望我,我看到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好像又回到了學校,腦海中浮現出和大家一起遊戲的場景。同學們給我講了校園裡發生的新鮮事,並七嘴八舌地祝福我。老師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們調皮的樣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好好養病,不用擔心,落下的功課老師會給你補。”聽到老師的話,頓時,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

  我永遠忘不了那件事,正是那次生病讓我體會到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五年級:劉娜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