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些令我感動的大愛700字作文

那些令我感動的大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些令我感動的大愛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股時刻,2008年5月12日14:00時28分,里氏8.0級的巨大地震。這巨大的震動裂幹了祖國母親那美麗的面龐。那一刻,時間凝固了,定格在那一張恐懼的臉上。 

  強烈的地震面前,含着眼淚,帶着期盼,深陷災害——中國汶川,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 

  天搖地動,混天暗地。瓦礫的飛落,房屋的倒塌,震后的災區就像遭遇了一場殘酷的戰爭,讓人難以相信這裡以前的模樣。 

  一個人,一絲希望,一顆堅定的心。當救援隊在汶川大地震過後的廢墟下救出已被困了百餘小時的姑娘樂劉會時,在場的人們激動地哭了,而她卻沒有哭。“我相信會有人來救我的,一定會,我相信你們!”這個從未掉過一滴眼淚,看上去灰頭土臉的妙齡弱女子始終微笑着。 

  災難從來不能帶來真正的毀滅,它只會讓我們更加堅強。 

武警戰士在坍塌的房屋廢墟里找到一具死屍,她的姿態很特別,膝蓋曲着,雙手撐在地上,身體已砸得變了型,戰士在她的身子下邊陶了很久,掏出一個熟睡的孩子。細心的戰士發現又一部手機夾在小孩子的衣服里,上面競有一條打好了的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得我愛你。一個姿勢一句話藏了多少愛戀,也許她想讓孩子知道,雖然沒有媽媽的陪伴,但愛永遠不會消失。 

我們不能選擇地震不發生,但我們可以選擇在災難面前萬眾一心,積極應對。慷慨的援助,傳遞愛心的弧線,無私的奔赴,宣揚人間的真善。 

這註定是一道疼痛的傷疤,生離死別中訴說著太多太多的傷心事。這說不完的傷心事讓我們銘記住了她的傷痛! 

  “輕輕地握住你的手,為你把眼淚擦乾,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你不再孤單”。 

  地震天不蹋,大災有大愛,讓無言的大愛灑遍每一寸土地,讓無限的溫暖吻干每一滴眼淚。懷着大愛,擁有溫暖,迎接每天升起的太陽。

那些令我感動的大愛 標籤: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