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回首那些令人汗顏的動畫450字作文

回首那些令人汗顏的動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時候,家中也只有電視機,還沒有電腦,所以電視就成了我唯一的寄託。符合我年齡的,便只有那些形形色色的動畫了。

  貓和老鼠,這是一部老掉牙的動畫,不過以前,還是很火的,搞笑的劇情,滑稽的動作都能讓我們捧腹大笑。可你想沒想過這無形之間給我們灌輸的理念是多麼令人汗顏啊。首先提幾個問題:為什麼貓抓不到老鼠?為什麼貓經歷過無數次非人類的摧殘還能堅強的活下去?難道貓真的就笨得無可救藥了嗎?

  我想創作這部動畫的本意是好的,以反常的理念來博取人們的一笑。可他們忽略了一個根本性的問題,觀眾絕大多數是兒童,並非成人。兒童的思維是可逆的,就如他們所看到的鮮活的畫面一樣,於是他們的潛意識中可悲的認為老鼠比貓聰明,貓抓不到老鼠,甚至開始同情老鼠總被貓欺負,但事實卻並非如此。這是多麼荒誕啊!以至於我現在才反應過來它對我思維的局限性和誤導。

  若老鼠真如動畫所著,那麼這個世界那輪得到人的存在啊,雖是令人發笑的節目,但這也太令我汗顏了!

回首那些令人汗顏的動畫 標籤:我最喜歡的動畫片作文 動畫片作文 動畫作文 看動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