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成長中長大300字作文

成長中長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我還是小孩子,門前有許多茉莉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當我漸漸地長大,門前的那些茉莉花,已經慢慢地枯萎不在發芽。

  小時的我們渴望長大,長大后又希望回到小時候!我們總在徘徊孤單中長大,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總要長大!呱呱落地的我們,呀呀學語的我們,懵懂的我們,了解社會的我們!我們在不斷進步,並不斷承擔的更多的義務與責任!

  小時候,渴望長大后所謂的自由,長大后,又希望回到小時候的天真爛漫!其實不然,每一個人都要長大,都必須承擔許許多多我們可以迴避或躲避的事!

  沒有一個人能夠一直躲在朋友的身後,躲在父母的身後。都要學會堅強,學會獨立,學會……

  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是歡愉,什麼樣的哭泣。回憶童年的點點滴滴,卻發現成長已慢慢接近。

  既然無法逃避這些責任,那麼勇敢,瀟洒的抗起來吧!在成長中長大!

  高一:嚴敏聰



成長中長大 標籤:成長中作文 在成長中作文 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 成長中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