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令人感動的好保安400字作文

令人感動的好保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女兒的不幸是我們家的痛苦,可是不幸中的萬幸是小穎穎讀的是杭州市蕭山區江寺小學,因為江寺小學是一所充滿愛心的學校,學校的教導主任到班主任,全體教師,都對我女兒—小穎穎,非常照顧,我們要表揚和感謝我們江寺小學的好保安”。這不是小說情節,而是一封發自肺腑的信。

  記得那一次小穎穎要出去演出,可是有一個大問題:那天我們的好保安休息。該怎麼辦呢?哪知道我們的好保安及時出現在他們面前,原來他早就聽說今天穎穎要去演出,特地趕來送她。現在抱小穎穎上下學幾乎成了我們好保安的“必修課”。他常說“只要我沒調離江寺小學,穎穎的教室調到三樓甚至四樓,我照樣會堅持抱送”。

  多麼平凡的外來務工人!多麼善良慈祥的老人!多麼不容易的一份堅持!多麼偉大的一份關懷與體貼!

  生活中,總有這麼一群人:“最美媽媽”—吳菊萍,本能地用雙手接住了墜樓的小妞妞。“最美司機”吳斌用生命中最後一份理智和堅持換救了24條乘客的生命;“最美的教師”張麗莉用實際行動讓我明白教師的高尚品德。許許多多值得我們感動的人和事,也許是一瞬,也許是一生,卻讓我們銘記一世。

  六年級:沈楚櫻



令人感動的好保安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