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當我在老家開學的第一天早上,我拿着錢高高興興地去學校交學費。來到教室以後,老師進來收費了。輪到我時,我摸摸口袋,天啊!放在口袋裡的錢怎麼不翼而飛了呢?我再掏遍每一個袋子,還是沒有,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難受極了。因為爸爸的單位已經兩個月沒發工資了,這是他積攢的血汗錢啊!為了這些錢,爸爸熬了好幾個通宵。 

  我坐在座位上發獃,心裡害怕極了。王小寧同學看出了我的心思,走過來對我說:“林統,剛才我在上學路上撿到了20元錢,也許是你的。”我驚喜地望着小寧,但看到桌上的四張五元錢,我又失望了,對他說:“我掉的是兩張十元的,你去問問這錢是誰掉的吧!” 

  過了一會兒,梁暉同學又走過來,手裡拿着兩張十元錢對我說:“這是我在教室里撿到的,一定是你掉的,拿去交學費吧!”我聽了喜出望外,感激的接過錢,仔細一瞧不由的又嘆氣了,對他說:“我丟的是舊版的,不是新版的,這20元也不是我的。” 

  這時,中隊長劉志再也坐不住了,他走到講台,對大家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現在林統同學有困難,我們應該幫他他湊夠學費。”說著掏出一元錢放在我桌上,接着二角、五角、二元……一疊錢便落在我桌子上。 

  我雙手捧着這些錢,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為可敬的同學、可愛的集體爭光! 

  這件事令我十分感動,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同學們!!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