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3)班 張曉霞 

  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讓我感動的事。但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機的事讓我無法忘記。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和家人去了一次南寧。一天我們陪奶奶到奶奶的老同學家去看奶奶的老同學。因為路遠,我們乘坐出租車去。在車上,我們行賞着南寧的美麗風景。南寧的風景很美,一座座樓房之間夾雜着一棵棵高大的綠樹。因為看風景入了迷,坐在後排的奶奶在下車的時候,忘記了把包拿下來。等奶奶發現時,那輛車已經開走了。包里除了衣服外,還有一千多快錢。因為事情太突然,我們一時都不知道該咋么辦好。爸爸反映快,他記得那司機的名字和出租車公司的名稱,趕緊打114查詢了一下那公司的電話號碼,然後,再向公司詢問那位司機的聯繫方式。但是公司一時之間查不到,我們只好焦急的等待。 

  過了幾分鐘,公司查到了電話號碼,立刻聯繫到了這位司機,他也發現了包,正不知道咋樣才能找到失主。接到我們打給他的電話,他答應馬上送回來。 

  我們在原地焦急的等待。時間彷彿凝聚了,一分一秒都顯得那麼漫長。 

  10多分鐘后,那位司機把包送了回來,速度之快,出乎我們的意料。奶奶千恩萬謝地接過包,並給了他一些錢作為酬謝,但他謝絕了。 

  這真是一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機,我永遠無法忘記這件令人感動的事。 

  指導老師 :馬維平

記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