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8級強烈地地震降臨到四川人民身上,這一瞬間四川的高樓大廈頓時儀為破轉爛瓦,中國地震局作出了抗震救災的指令,全國各地的軍隊快速趕往災區,可是由於地震造成的山體滑坡、道路堵塞,救災物品和救援人員也進不去,同時,四川人民也開始自救了,把損失降到最低。地震發生以後,全國人民紛紛獻出自己的愛心 ,捐錢捐物盡自己的一點微薄之力。 

  看到電視報道以後,我的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滋味,當我看到四川哀鴻遍野時,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當我看到災區的小朋友思念親人時,我流下了痛心的淚水,其中令我最感動的是:地震發生的那一剎那,一棟教學樓里充滿了喊叫聲、哭泣聲......驚慌失措的學生們爭先恐後地擁擠着下樓。一個女學生臨危不懼指揮着同學們,一會兒擁擠的同學們變得井然有序,當她看到樓就要倒時就從六樓跳了下來,因為她急中生智跳到軟軟的草地上,毫髮未損,當她看到三樓還有人時,又像風一樣跑上了三樓,把人救了下來,她為了節省時間,又從三樓跳了下來,她被亂砸中了,受了傷。我看到后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你聽了這個故事難道不感動嗎?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