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感動就在生活中,無論是偉人,還是一個不為人知的普通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能帶給人感動,他雖平凡但帶給了我無限的感動......

   那是一個春末夏初的季節,奶奶買了許多水果,還一再聲明不能吃,但一看弟弟就知道他特想吃.一等奶奶出門,他就開始磨我,我經不住他的糖衣炮彈,我便開始為他削皮,可我哪會呀?一下被鋒利的水果刀削到了手,我疼得哇哇大叫:"疼死了!疼死了!弟弟快給我拿紙來!"沒想到他卻災禍地說:"活該!讓你不小心!"

   聽池這話我不再言語,一頭扎到訂上蒙頭大睡了.剛剛入睡,我就感到左手生疼,一睜眼看到了他,或許怕我生氣,或許怕我被染,他拿着一瓶東西向我走來.,我心裡咔嚓一下,"你......""哦,姐姐,我只是為你塗一下酒精而已."聽到這兒我彷彿看到了天使,他就在我身邊,弟弟小心翼翼地把酒精均勻地塗在我的傷口上,接着他學着醫生地語氣問我:"疼嗎?"我緊緊抱住弟弟,好似他會在瞬間逃走似的.他掙開我的擁抱,抬起我的手仔細看過後,去拿了包氏在我手上不停纏繞,然後側着腦袋看着他的"傑作".我哭了,這是第一次被弟弟感動了,弟弟過來安慰我說:"姐姐,你別哭,你好了咱們去玩吧......"我又被這天真的童童逗樂了.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