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件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放學后,溫老師對我說:“你留一留,那篇《愛心行動》需要修改,我給你講一講。”我心裡有些不耐煩,真想早點回家。我來到辦公室,溫老師讓我坐在她的身邊,說:“你這篇文章的題材很好,但有些地方描寫得不夠具體,如人物的語言、神態、動作、心理活動等還需要修改……”按照溫老師的指點,我開始動筆修改。 

  一陣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溫老師買了兩隻熱騰騰的土家燒餅走進辦公室。她笑眯眯地遞給我一隻,說:“肚子餓了吧,來,吃一個充充饑。”我接過燒餅,一股暖流湧上心頭。 

  我把修改後的文章交給溫老師,她帶上老花眼鏡,仔細地讀着,還不時地用紅筆在我的作文本上圈圈,點點…… 

  “終於完成了!”我拿起書包準備回家,這時,天色已很暗了,我看了看錶,六點半了!而辦公室里的燈還亮着,疲憊的溫老師還沒有停下手裡的工作。 

  回家路上,我思緒萬千,感動不已。五年來,溫老師為我們付出了很多很多,她的認真,她的親切,她的嚴厲,她的點點滴滴此時此刻全浮現在我的眼前……溫老師,您辛苦了!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讓人感動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