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人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動”這個詞語我想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在人生的旅途中,每個人應該經歷過許多令自己感動的事吧?“感動”這兩個字不是我說有多感動,就有多感動,而是一個人發自內心的感情,只有他自己親身經歷才知道。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還沒有忘記,我想,我到老了也不會忘記。 

 一年夏天,天氣十分燥熱,使人很想發脾氣,只要遇到一點兒不如意的事兒,就會“火山爆發”。在這樣的一天,我和爺爺一起在外邊散步,突然有一樣東西磁鐵般吸引住了我的眼睛,那就是——小風車。我拉着爺爺狂奔到我的“寶貝”身邊。我指着風車說:“它多漂亮,只要風一吹就像一朵小花一樣,五顏六色!”擺攤的老闆說:“買一個吧?”說著就吹了起來,“看!多漂亮!”。被他這麼一說,弄得我心裡像被小螞蟻爬過一樣,痒痒的。爺爺有點不好意思地輕輕對我說:“哎呀,今天出來得太急了,忘了帶錢啦,下次再給你買一個好不好?乖啊!”爺爺說完這句話后,還沒一秒鐘,我就飛奔回家了。到了家裡,我把門反鎖上,一個人在房間里嚎啕大哭。爺爺則在外面急得直跺腳。哭着哭着,我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起來,我看見窗外掛滿了風車!我打開門才發現爺爺在焦急地等待着我。我抱住爺爺又開始哭了,不過,這次的眼淚是充滿感動的。 

其實,從我出去的那一刻起,我就覺得十分對不起爺爺,爺爺每天都是笑臉面對我,他一直都希望我開開心心,從來都不會讓我受半點委屈,而也就是從那一刻開始,我暗暗許下了承諾:我要用我的一生來回報他。

  你們身邊是不是也有許多讓你感動的事呢?或者有感動的事你沒有發現呢?讓我們帶着感恩的心去看待周圍的事,去面對身邊的人吧!讓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