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令人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令人感動的事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的8級特大地震。

   地震發生后,黨和國家領導人高度重視災情,溫家寶爺爺和胡錦濤爺爺先後趕往災區看望災民; 地震發生后,廣大解放軍官兵和武警戰士迅速趕往災區緊急救援;地震發生后,許多中外的志願者也紛紛趕往災區進行救助;地震發生后,全國各地舉行了“為災區人民獻愛心”的活動,許多國家也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這一切,讓我們如何能不感動?

   在抗震救災的過程中,廣大解放軍官兵和武警戰士冒着餘震,暴雨,塌方,泥石流,山體滑坡的危險,我們的子弟兵們不顧危險拚死相救;邱光華機組為了運送物資,飛機不幸失事,機組5人獻出了寶貴的生命;解放軍叔叔荊利傑跪在了地上哭着大喊:“你們讓我再去救一個。”救援隊,醫生,救援物資在災難的第一時間送到災難第一線;捐款捐物,獻血者排成長龍……這一切,讓我們如何能不感動?

   災難面前,災區人民表現出了超人的堅強意志和高尚品質。譚千秋老師用生命作支撐,張開雙臂死死地護着四個學生,四個學生都活了,譚老師永遠離開了我們;北川縣公安局警察李林國無暇顧及生命垂危的兒子,只顧救別人的生命,最終失去了心愛的兒子;九歲的小英雄林浩拚命救出兩名同學……這一切,讓我們如何能不感動?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愛的偉大力量可以戰勝一切困難,愛一次次創造了奇迹,愛一次次擊退了困難,愛讓所有的人充滿了力量,愛感動了災區;感動了中國;感動了全世界;感動了天;感動了地!



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