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人感動的事400字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一生下來就在父母的呵護下成長着。在成長過程中,人們常常忽略了一個座位珍貴的東西,那就是父母對自己所付出的愛。大約孩子總覺得父母給予自己的關心和愛是應該的,是理所當然的。不,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爸爸可着急了,看着爸爸媽媽的着急樣,我恨不得馬上殺掉病魔,讓爸爸媽媽安心。我不想讓爸爸媽媽沒刻都不放心。這件事令我感動! 

  還有一次,天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還在校園裡上課,準備排隊時,我接到媽媽的來電。媽媽對我說:“鍇靈,下課了嗎?外面下着雨,我過去接你。”我說:"下課了,正準備排隊。”打完電話后,我整理完書包。這時,語文老師又來留我們大家了,說作業、講事情,這樣一來,我們聽老師大約講了半個小時,但是我並沒有感覺到。終於排隊啦!我衝出教室外排隊,到了門口,才得知媽媽帶病在門口等我,門口刮著風,下着雨。媽媽虛弱的身體在門口一直等着我出來。我看見媽媽,心如刀割。我再次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令人感動的事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