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尋找自己的舞台500字作文

尋找自己的舞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像夢一樣,安靜的落入我平凡瑣碎的生活深處,在這個冬日的下午。正如《晨光報》驀然走進我的世界。 

  我坐在陽台上,看着那一個個灌滿重量的鉛字,充鼻的是一陣陣墨香。許多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不可重現。唯有文字,嵌在那張白紙上,適合遙想。 

  我只是一隅小花,獨自綻放,我只是孱弱的蝴蝶,靜默消逝,在這個偌大的世界里渺小的我幾乎什麼都不是。剛開學時,在新校園裡,我竭力尋找着一片我的棲息之地。通知欄上的字觸動了我深處的心弦,我進入了文學組。那是我的舞台,即使再小的舞台,它也容我放縱自我。看到自己的文章被打成鉛字,即使佔據了小小的一處,在那張報紙上,仍然有我心靈的慰藉觸及着我靈魂深處。 

  夜晚,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寫吧,無論寫些什麼。”文字是心靈的古典音樂,為了不失去它,用自己的方式描繪這一切,寫下什麼,獲得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無聲的語言帶來巨大的空間。揮筆在紙上馳騁,任思緒變化萬千,激情或憂傷的文字都是我內心的獨白,那玄色的鉛字捕捉我最美的舞姿。 

  在這個光芒四射的舞台上,摘取人間光芒,記述光陰流轉,銘刻青春絢爛與寂寞,書寫人生感悟與夢想,在這個舞台上我盡情的展示着自己,叫囂着我的青春韶華。 

  微笑着,喝着生活的歌謠,尋找自己的舞台。我不會在樹下行,也不會在雨中沉思。 

  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該找到我的舞台。所幸,我找到了自己的舞台。

尋找自己的舞台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