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找自己的天空700字作文

尋找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令人期待的假期終於來了,本以為可以像小時侯那樣痛痛快快的玩上兩個月。可還沒等我們那根緊繃的弦松下去時,一大堆作業又壓得我們透不過氣了,家長的嘮叨時時刻刻跟在身旁,雖然每天都有屬於自己的時間,但是,卻像被束縛的鳥兒一樣,不能飛向自己嚮往的那片天空。

  早上醒來,就知道平凡的一天又開始了。寫完功課了,我會習慣地走向陽台,靜靜地望着那一塊小小的天空,偶然一兩隻鳥飛過,似乎在向我炫耀:瞧!我有一個多麼寬闊的天空,它只屬於我……

  7月12日,她過生日,她粘着媽媽嘮叨,最終媽媽答應她——可以去姐姐家玩。於是,那一天,我家多了一個小女孩,對,她就是我妹妹:一個擁有永遠樂觀的心情,天真的笑容。她總說:“姐姐,我好羨慕你,你的成績好好哦。”當她說完,我總會苦笑一聲,其實,她不知道,我是羨慕她的,羨慕她的快樂,天真,羨慕她那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妹妹來的時候,我還在望着小小的四方形天空,她以為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在天空上,便睜大她那雙好奇的眼睛,望着……

  不一會兒,她叫了起來,憤憤的說:“天空有什麼好看的呀,姐姐,你帶我出去玩,好不好嘛。”我笑的對她說:“我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天空。”真的嗎?那我的天空也可以找到嗎?“你已經有了,那是快樂和天真編製的天空。”當我說完,妹妹忽然低下頭,在思索什麼,我想她大概在腦子裡想着怎樣把自己的天空放大吧……

  忽然,她牽起我的手,說:“姐姐,我知道你的天空在哪了!”說完,拉着我下樓,帶我肆無忌憚的瘋了一下午,回來時,我們渾身是汗,雖然我知道妹妹把天空理解成了玩,但是,我還是很開心,不知道這種開心是不是因為我離天空更近了些。



尋找自己的天空 標籤:尋找自己作文 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