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告訴我海的記憶600字作文

再告訴我海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或許,所有的故事都是在不經意時締造的一段傷感,回憶起欲哭無淚埋藏在心底的往事。 

  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我的嘴角上揚,不經定格成43度的微笑;38度的陽光溫柔的在我的睫毛上跳躍;空氣中瀰漫著78度摩卡或68度卡不奇諾的芬芳。 

  曾經有一個女孩在美麗的油菜花地里對着天空大聲呼喊着自己的夢想,而如今卻在油菜花里哭訴自己的悲傷……你孤單的傷心,我思念的島嶼,海風的氣息,凋落的記憶,循環的周期,總是不經意間觸及到你在我心中如此清晰,不小心愛上你%愛恨潮汐,往來交替,這寂寞的海域,湛藍的透明,愛情,卻杳無音信你一定要幸福美滿,愛總想有完美畫面,但已殘缺。如無聲的影片,這輕描淡寫,這秋日的信戈,深愛你的詩篇,用思念來註解,也許這是上天善意的歸勸,而我並不了解&你經過我的身旁,我有意無意的疏忽* 

  如果準備好的衣服沒有人穿,那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如果準備好的。手沒有人簽,那是一見多麼悲傷的事£後來,你好嗎?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愛會不會如風飄散? 

  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就像蝴蝶飛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你;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祝你幸福%星朗月明的夜晚,感受身邊靜謐的氣息,一點馨香,一縷日光,錯散在心中,見證着每一次的失敗飄泊與分離……與其日後想盡辦法補嘗,不如早早放手,解放彼此心靈的制約%?你曾經說沒有你我該怎麼辦…是啊,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啊連走路都走不好,明天我們再見……

再告訴我海的記憶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