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自己600字作文

尋找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短暫的生命里尋找永恆。”柏拉圖如是說。

  青春是一支拼搏的歌,也是一首浪漫的詩,那閃亮的詩行從我們純潔的心靈向外源源不斷的流淌。推倒心牆,袒露青春的胸懷,讓我們年輕的心中永遠洋溢着青春的氣息。

  我已不再是孩童,我思考的,求索的更多的是人生的軌跡,生命的價值。青春的分分秒秒如張張金子做成的書頁,我們不去充分利用,實在可惜!

  不知為何時覺得我很crazy!明明不會唱英文歌,可偏要歇斯底里的跟着磁帶瞎唱,有種自由,放鬆的感覺!

  莫名的衝動??自己忽然喜歡聽DJ了,那種以往自認為雜亂而喧囂的搖滾,如今卻讓我很是忠愛,有時甚至懷疑我的品味“變質”與否。

  周末——唯一自控的一天,將作業OK后,到書店飽讀一番,有了靈感在到網吧上網寫點東西到肚子咕咕抗議為止,在到超市買點東西邊吃邊逛,真想社會主義真好呀!

  偶爾很想很想在寂寥無人的海邊佇立,聆聽大海深沉渾厚的呼吸;感受海風陣陣吹襲;想像着與海燕一樣自由翱翔。

  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去踏青感受無限溫暖的春光在烈日炎炎的盛夏,我們到江河湖海戲水;在某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幾個夥伴一起郊遊爬山,採下幾片火紅的楓葉夾在書中,作為秋天最好的紀念,在飄雪的冬天,我還會像小孩子一樣頑皮,在鋪滿白雪的大操場上相互追逐打鬧着,那鬆軟的雪地上留下了我的一串串快樂的腳印。

  這就是生活,我的美好生活。雖說會很短暫,但卻是我永恆的回憶。

  我深信有那麼一天ME終會登上渴望已久的高山,盡情的擁抱屬於自己的藍天。



尋找自己 標籤: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