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尋找自己的夢想600字作文

尋找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或是一個,或是幾個。“你的夢想是什麼?”我們經常這樣問。即使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夢,至於它是否能夠實現,現在來說是茫然的。

  一個人如果有了夢想,就有希望,有了希望,只要給你插上一雙翅膀,就能展翅高飛。努力地飛吧,努力地朝着夢想飛。

  夢想也許真的很遙遠。看似近在咫尺,伸手一摸,卻都是幻影。成功只為了那些人而存在??那些真正擁有夢想的人。夢想實現在一瞬間,夢想破滅也在一瞬間,你願意為一個不知道結果的一瞬間而努力奮鬥嗎?在結果揭曉之前,你在擔心:或許真的會失敗。從而給自己施加許多精神上的壓力,讓自己有負擔,使自己的信心被這些沉重的“包袱”一點一點地吞噬掉。然而,你為什麼總把自己的處境想得這麼糟呢?把結果想得好一點,把自己的未來想得更成功一點,有什麼壞處呢?不僅卸下了身上沉重的包袱,干起事來也會更有勁頭不是嗎?

  夢想雖然比現實輝煌,但現實往往比夢想更真實,更觸手可及。不以現實為夢想的前提,而是以虛假的幻想為前提的人,他的夢想註定要破滅,人生註定不會輝煌;而以現實為夢想前提的人,一生註定要被光芒所包圍。

  一刻不停地追尋夢想,追尋屬於自己的舞台,即使沒有翅膀,也能繼續飛翔;即使天塌下來,也還有希望。因為你有夢想,有一顆努力追尋夢想的心。

  在新的世紀,應該拋開一切,去追尋永遠的夢想,不要停歇。上帝是最公平的,他不會讓你努力一次就嘗到成功的甜蜜,他要讓你不斷高飛,揮動着最美麗、最潔白的翅膀,踏上成長的旅途,走上無悔的道路,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尋找自己的夢想 標籤:尋找自己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