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尋找自己的作文200字作文

尋找自己的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的作文是什麼樣的?我有點迷茫,看不明白,朋友說,是幼稚,也有的說,文筆不錯.. 

可是我總在考試的時候把它丟了,而且丟得連我都不知道. 

 是老師不會看嗎,還是自己寫得不好,?應該是後者吧,畢竟主觀因素是主要的.. 

 那麼我該去哪裡找它呢,,無從下手,,所以我現在變得不會駕馭它了,那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說一起來還作文一個天空吧,它給你的不僅僅是考試的一個高分.. 

 可是作文的天空是怎樣的,我把它搶過來了嗎?還是我把它偷了藏起來了,,,可是我的作文的天空好象陰雲漫布,我該怎麼樣才能夠再次讓它陽光燦爛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誰能夠告訴我,或者指引我一個方向,,並且在那個方向上點滿燈光..

尋找自己的作文 標籤:尋找自己作文 尋找自我作文 尋找自信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