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己的舞台800字作文

自己的舞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喜歡酸的甜的就是真的我,每一天對於我都非常新鮮,我挑剔的味覺,有最獨特的區別,青春期的我有一點點自戀,大人們的世界等待着我去冒險……”

  聽到這首歌總有一個問題徘徊在我的腦海里,“我是一個怎樣的女孩呢?”多少次回憶,多少次沉思,都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我總覺得,開開心心,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學會努力,學會寬容……就是真正的自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一面,不需要太多的裝飾,用一顆平常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媽媽曾經對我說過:“做人應該懂得報恩,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感謝生活賦予我們的一切,只有你學會幫助別人,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

  我是一個好動但又有點文靜的女生,在班級里,我努力做到最好,希望給同學們留下好的印象。爸爸總說我爭強好勝,但也沒錯,我不想輸給別人,我做事的時候,要不就做到最好,要不就乾脆不做。我帶着這樣的一個信念勇往直前……

  我並不是個堅強的女孩,遇到困難也有束手無冊的時候,也同樣需要別人的幫助和關愛。

  爸爸是我的精神支柱,我們之間似乎心靈相通,他的鼓勵給予我莫大的幫助。不需要千言萬語,只要一個肯定的目光……

  我很喜歡交朋友,更需要真誠的友誼,朋友之間的情誼是我最珍惜的。不知道失去了友誼,對我來說是個怎樣的打擊?

  唱歌是我的愛好:無聊的時候,聽聽歌,總讓我感到心情舒暢;寫作是我最喜歡的:千言萬語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訴說,提起筆,寫下此時的感受,總讓我輕鬆許多;離別對我來說是一種痛苦,我害怕離別,卻又無可奈何,眼淚成了我此刻的夥伴。

  開心快樂度過每一天是我所嚮往的,我一直幻想着現實生活中會有一個童話般的世界,那麼我一定能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幸福快樂地成長……

  真實的我,就是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有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幫助,長輩的呵護,老師的教育,在愛的海洋里幸福成長的我。

  就是這樣一個我--有幻想,有期待,有愛好,有自己的嚮往……



自己的舞台 標籤:我的舞台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