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們是出生的太陽600字作文

我們是出生的太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這耀眼的瞬間/是劃過天邊的剎那火焰/我為你來看我不顧一切/我在這裡啊/就是這裡啊/驚鴻一般短暫/像夏花一樣絢爛。 

  ———朴樹《生如夏花》我們會在周末偷偷溜進校園,平時乏味的教室卻儼然一個碩大的遊樂場,呼吸着同樣的空氣,卻還那般欣喜,我們踩着操場上的陽光,把鞦韆盪出各種花樣,望着藍天,唱着屬於我們的歌,微笑,純得沒有一點雜質。 

  這就是我們,會在枯燥乏味中找樂趣的我們,對於我們一點點小的快樂與希望都能支起整顆心的光亮。 

  我喜歡和朋友們抽空去畫室,我是學素描的,而我的朋友們有的學水粉,有的學國畫。 

  老師會撫着我們的頭說好好學,然後去教小弟弟小妹妹,看你們的了。於是我們穿梭於被教與教之間,我們被寄予希望,然後又傳播希望,似乎就像初升的太陽,被寄予新一天的希望,也讓別人看到希望。 

  希望,對於我們這群孩子來說,無處不在,無所不有。 

  我們,是一群愛文學的孩子,捧讀余光中的《滿亭星月》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感受虞姬的愛恨情愁,幻想屈原的悲然與無奈,縱身一躍,撕開那道口子,沉沉地沉到河底,悲切與絕然,沉沉地沉到我們心底,夜涼如浸,蟲吟如泣。我們不斷地合上又打開一本又一本的書,我哀心的想說那叫傳承,文學,是種精神,雖然我們在浩瀚的文學面前,還是不知所措,但那份渴望與執着,看到了嗎? 

  那是希望。 

  我們,是我的朋友們,也是我未曾謀面的“朋友們”,我們是那絢爛的夏花,像那初升的太陽。我們為小小的快樂而感到幸福,會在知識前面吃驚地張大嘴巴,我們看着歷史,望望未來。 

  紅日初升,其道大光,看見太陽了么?那個充滿希望,又給你希望的太陽,是我們啊

我們是出生的太陽 標籤:我們是初升的太陽作文 出生作文 我們是糖作文 我們是中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