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懷念同學600字作文

懷念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屏。

  ——題記

  與你若沒有相遇,怎有相知;與你若沒有相知,又怎有此刻的相思。

  1、<天不絕人願,故使儂見郎>

  相遇,在那個灼熱的九月,白色的襯衫,短短卻十分精神的頭髮,隨意的躺在你的頭頂。柔柔的陽光灑下來,遇見你,遇見如陽光般溫暖而充滿活力的你,乃我之幸。

  2、<結交在相知,何必骨肉親>

  你漸漸長長的頭髮,如同我們之間濃濃的情誼,隨時間愈漸愈長。一縷青絲,仿若一支藤蔓,盤曲、纏繞,僅僅將我們的心連接在一起。深深的羈絆。

  那夕陽下拖得長長的影子,視你為我擦去眼角晶瑩液體的銘刻;那餘暉下緊緊相擁的倩影,是我給你鼓勵的溫暖風景;那從臉頰劃過的斑斑點點的陽光,記載着我們歡笑的臉和耳畔的小秘密;那滲入頭髮中的混着花香的午後的陽光,是歡樂和時光荏苒的載體……

  你,是我的,至親至愛。

  3、<浮雲遊子意,落日故人情>

  如今,我的身邊沒有了你,就像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

  曾經,我們在操場上揮汗如雨,帶着我們的夢想一起飛奔;曾經,我們在考場上奮筆疾書,書寫我們的輝煌;曾經,我們為了一件小事鬧得人人皆知;曾經,為了一個很普通的笑話,我們笑得肆無忌憚……

  如今,你不在我身邊,那些開心與不開心,沒有人能夠分享。

  如今,你不在我身邊,沒有人罵我,使我走出迷惘。

  如今,你不在我身邊……

  落日,如你的笑臉般,明媚。

  4、<人生若只如初見>

  與你若只如初見,又怎添這般凄涼?

  理工學院附中高一:Charlotte。



懷念同學 標籤:懷念同學作文 懷念作文 秋天的懷念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