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懷念同學,珍惜時光!350字作文

懷念同學,珍惜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時間怎麼這麼快呢?在歡笑和打鬧聲中,五年就這樣過去了。

  懷念同學們天真的臉孔,懷念老師們悉心的教導。懷念課堂上一雙雙活躍舉起的小手,懷念操場上一個個開朗活潑的身影。以前的我們不懂得珍惜,常和同學吵架、鬧矛盾,但是當時光飛逝的時候,我們才學會了珍惜時光,珍惜這美好的校園生活。

  只剩一年,最後一年,以後再見的機會很少,剩下的時光要珍惜了,不要等離別時才後悔。

  最後這一年,多一些歡樂,少一些憂愁;多一份關心,少一份爭執。

  翻開相冊細細地閱讀每一張照片,每一張都記載了我們的喜怒哀樂,和同學在一起的畫面浮現在眼帘,陶醉在懷念校園生活的漫漫長河。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獨自在窗前聯想,月光如絲線一般,編織着我的思念。

  六年級:葉韋蘭



懷念同學,珍惜時光! 標籤:懷念同學作文 珍惜時光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