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懷念,懷念以前的我800字作文

懷念,懷念以前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絲絲的憂傷,伴隨着秋的旋律,枯黃的樹葉緩緩落下。迎着寒風,帶着行囊,走過那幾條熟悉的街頭。寂寞的夜晚,走在喧鬧的街,看着街頭的霓虹燈,感受着自己帶着的孤獨,太多的往事使我不想回頭,因為怕自己會後悔。葉子從眼前落下,似乎是背了太多的悲傷,才會跌落得如此的沉重。 

  晚風輕輕掠過身旁,我繼續走在大街上,垂着頭,帶着孤獨,帶着無奈,推着被某個恨我的同學扎的千瘡百孔的單車,看着街頭的路燈映着馬路上一部部孤單的車,映着這些空蕩蕩的小路,也映着這個寂寞的市區,映着天空下的這個永恆的世界。 

  走在這單一的林蔭大道上,仰望天空,看到了那久別的月亮,今晚的月亮帶有朦朧之感,有種“自古逢秋悲寂寥”的感覺,沒想到月亮也和人一樣。望着那在雲海中穿梭的月亮,眼前閃過一幅幅的畫面:現在沒人會聽我傾訴,我的煩惱也沒人會知道。只是最近多了不少人會問我:你是怎麼了,現在的你不象以前的你啊!那時開開心心的你到哪去了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們,只好淡淡一笑,就當作敷衍一下吧!這樣也就不會再有人會來過問了。可是自己卻覺得那樣的笑——好假,彷彿我是另一個外星球上的非人類,被人孤立。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那個真實的自我,真正的舒兒,那個無憂無慮被同學稱為“開心果”,臉上彷彿永遠掛着那燦爛如陽光的笑容的我。 

  我好懷念。懷念以前那些童言無忌的“哥們兒”,那些不管你遇到多少困難,永遠陪伴在你身邊的朋友。那才是真正純潔無暇的友情,真正屬於我的朋友。 

  月亮在烏雲里穿行,只露出一道銀邊。第一次發現原來家與學校的距離是如此之近。我已經走到了小學的門口,我停下了腳步,望着那校園內唯一的一處燈光,燈光下彷彿是我和同學在為六年級的畢業考試而緊張複習。懷念,懷念,我懷念摯友,懷念那伴我6年無憂無慮的小學。我懷念…… 

  枯葉繼續在漫天飛旋,寒風也繼續的吹着,往後的日子還要走下去,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在我的回憶錄上寫下“曾經有一個叫舒兒的人,從一個活潑開朗的人變成了……”

懷念,懷念以前的我 標籤:以前的我作文 以前作文 回憶以前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