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別母校、感恩老師、懷念同學1200字作文

告別母校、感恩老師、懷念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時光逃去如飛,六年的日子轉眼間逝去了,如同輕煙一般,被微風吹散了。 

  曾經屬於我們的校園,曾經讓我們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今天,我們卻要和她說再見了!這美好的小學生活,已經在慢慢地挪移着腳步,它也要離我們遠去了! 

  歲月不待人。昨天,我們似乎才剛步入小一,可今天,我們卻是一個即將步入中學的學生了!看着一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就像看到了六年前的那個我們!六年前,我們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我愛我的母校。這裡的每一棵樹,每一寸草,每一朵花,每一條魚,每一位可敬的老師,每一位可愛的同學,都是我所愛的。母校,是您教會了我“為一大事來,做一大事去”。是您,賜予了我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您用您的愛滋養着我們,令我們一天天健康快樂地成長! 

  六年了!是您,質樸無華的母校;是您,無私奉獻的母校!六年裡,是您陪着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嬉戲,一起哭泣。六年裡,您默默關注着我們的成長,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六年了,我一直沒有機會向您傾吐一聲謝謝。今天,在這裡,我由衷地,無比赤誠地對您說一句:“謝謝您,我的母校!” 

  母校,是我成長的樂園,老師,則是哺育我的那位辛勤的園丁。 

  六年前,我是一支花骨朵兒,因為辛勤的老師每天澆灌我,賜予我無限的知識,所以,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一天天地成長,終於不負所望,長成了一朵美麗的花。老師,是您教給了我人生的真諦,是您將我帶入了知識的殿堂。我似乎看見,您每天都要辛辛苦苦地備課,為的是我們能有更多的學習收穫;我似乎看見,夜深了,您還在不斷地批改我們的作業;我似乎看見,您為了我們。操盡了多少心,以至於讓皺紋有機可乘,趁機爬上了你消瘦的臉龐……老師,我真想變成一個萬能的機器人,去幫您分擔一切儘可能能夠減少您煩惱的工作!老師,聽我的一句,別太累了!同時,我也想對您說一句:“謝謝您,老師!您對我們這六年來的悉心照顧,我沒齒難忘!” 

  老師是園丁,那麼花叢中的花兒便是同窗的同學了。 

  視線彷彿依舊停留在昨天。我看見,拔河比賽上,努力拚搏,頑強不放棄的我們!我看見,跑步接力賽輸了,同學拍拍我的臂膀,告訴我:“別傷心,還有下一場比賽。”我看見,教室里,同學們認真讀書時,那可愛的模樣!可是,在不知不覺中,六年的小學時光悄然度過。我的同學!你們應該感受得到,那是一種冥冥之中的留戀,你是一種發自內心的不舍!我懷念每一位同學在操場上灑下汗水時那水晶般的笑容!同學們,謝謝你們。是你們陪着我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瘋。我們永遠都是一群快樂的小花,對嗎? 

  現在,每想一件事,就會將不舍加深一層,同學們,你們是不是也有同樣的感受?我們在這裡度過了整整六年快樂的時光。此刻,學校里發生的點點滴滴的事就像電影熒幕一樣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揮也揮不走,抹也抹不去。 

  謝謝您,母校,在您的懷抱里我無比快樂! 

  別了,母校 

  那六年的歡歌笑語在我們的心中永遠常駐 

  別了,母校 

  那六年的酸甜苦辣在我們的心中永遠回味 

  別了,母校 

  我們永遠銘記您! 

  畢業了,我們依舊會常來看你。因為,你是我們心中永運的母校!

告別母校、感恩老師、懷念同學 標籤:懷念同學作文 告別母校作文 感恩老師作文 再別母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