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與信念同行600字作文

一路與信念同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信念是巍巍大廈的棟樑,沒有它,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信念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信念是遠洋巨輪的主機,沒有它,就只剩下癱瘓的巨架。

  人生路上風景好,一路與信念同行。擁有信念,在挫折中就有了一股力量。擁有信念的人,他的意志如山般堅強。擁有信念的革命烈士們,血戰沙場,為拯救祖國拋頭顱灑熱血。在敵人的威逼下,毫不畏懼,堅貞不屈,咬緊牙關寧死不屈。腦中只有一個信念:我是中國人,不是日本人的狗!

  看着這一幕幕的場景,我不禁因烈士的信念而感動得熱淚盈眶:我也會有我的信念!從此,我便有了一個平凡而簡單的信念。但是,在我看來,我的信念又是那樣的不平凡。因為它承載着我家的期盼:一定要成績名列前茅,考上一所好的初中,再上一所好的高中,然後去一所知名度極高的大學讀書。這個信念來源於我小時候,從小,我就比其他人好學,除了爸媽是知識分子,祖祖輩輩都是口朝黃泥背朝天的農民。在外人眼裡,農民都是平庸的,因為他們沒有信念,常常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而我的家人不同,他們所不能實現的願意都寄托在了我的身上。也正是這個信念,它一直在鞭策着我前進,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的艱難,我都一定要走下去。我並不孤獨,我有信念們隨。如今我實現了第一步,心中無比喜悅。可信念向我敲着警鐘,不要驕傲,前方的路還長着呢……

  一路與信念同行,它會鞭策我們,會警示我們,人生路上風景好,讓我們與信念攜手並進,迎接屬於我們的黎明。

  初一:mini520



一路與信念同行 標籤:一路同行作文 懷念同學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我的信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