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同學錄令我懷念700字作文

同學錄令我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童年的願望,童年的友誼,童年的諾言,至今能沒有忘記,它們依然在我們心中徘徊。打開那本沉重卻依然嶄新的同學錄,進入了心靈的空間。“童年”,這個美好的字眼不禁浮現在眼前。

  是啊,曾幾何時,我們在一起嬉戲、在一起歡聲笑語,共同許下友誼千年不變的諾言。看着同學錄上的一個個親切、熟悉的名字,那一張張燦爛的笑臉不禁在心中掠過,那陽光般的笑聲又迴響在耳邊。同學錄,這銘記了我們友誼、見證了我們的天使至今還時刻令我感動。當我們唱着《心愿》踏進中學的大門時,時間卻似乎成了我們友誼的殺手,它讓我們疏遠了,這使我懷疑那曾經的美好是不是幻影,那曾經的友誼是不是一縷輕煙。我們雖然擦肩而過,卻如陌生人般彼此對望,那友誼還存在嗎?可是,當我看到同學錄上的美好祝福時,我卻依舊願意相信時間可以沖淡心頭的記憶,卻沖不走我們的共同願望;傷痕可以阻礙內心的牽挂,卻無法割捨我們的共同追求,因為我知道,這是發自內心的真誠祝福。

  當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的時候,那像蜻蜓掠過小溪,花香盪過山谷的友誼依然牽挂在我們內心的深處,我們依然會唱着《心愿》在歡聲笑語,我們依然會獻上彼此最真誠的祝福。合上手中充滿感動的友誼,我們仍舊想念彼此。我已不再為時間的流逝而動搖諾言的美好,不再為彼此見面的“互不相識”而抹去心中的真誠祝福,那美好的童年依然珍藏在心中。

  無論天有多高,我們依然在飛。我們的友誼比天高,比海深,不管身在何方,我們都彼此祝福!朋友,我的日子因你而美麗,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活因你而豐富!無論相隔多遠,總會有相聚的一天,那天到來了就先上最溫暖的歌聲般的問候:“朋友,你好嗎!”

  龍江中學初一:***



同學錄令我懷念 標籤:同學錄作文 讓我懷念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懷念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