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懷念六一300字作文

懷念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小的時候,每到這一天,我都會穿上漂亮的裙子,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公園,雖然這一天公園的人多,但我依然會玩得很瘋,玩得很開心。最開心的是,每年的六一,爸爸媽媽都會送我一件禮物。過完六一,小朋友們討論最多的話題就是誰的禮物最好。當然,老師也不會放過我們這群可憐的孩子,六一后的那堂作文課,題目一定都是“最難忘的六一”“六一之行”之類的。 

  可現在不同了,因為我已過完生命里得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了,雖然還談不到“我不過六一好多年!”這句話,可真不知沒有了“六一”兒童節后我會是什麼樣子。但我知道的是:“六一”結束了,迎來的卻是一個嶄新的節日——“五四”青年節,相信這會是一個好的開端,一個象徵著成長的美好開端! 

 



懷念六一 標籤: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