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我的同學們600字作文

懷念我的同學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唉!今天天氣晴朗,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但是我的心情不知道為何總是發出寂寥、惆悵的感覺,心絮中說不出的雜亂。

  最近幾天沒有出去玩,並不是不想出去,也並不是爸爸媽媽不讓出去,是我感覺出去能幹什麼。玩嗎?有什麼可玩的。每天坐在桌子前發獃,不知道該幹什麼。只是自己獃獃地在那兒看着房間中屬於自己的一切。無所事事。想念我的同學們了。

  想念我的在校生活了!想一想!在學校每天和同學們在同一個班級中玩耍、學習是很開心的!也是很充實的!

  想我的兄弟們。在兄弟們心目中,兄弟間情義非常重要,結交的兄弟會在一起陪着你玩耍、臭屁、學習!想我的異性朋友們。每天和女生們在一起談笑風生。自己故意招惹她們,氣的她們哇哇叫,但搞不好可能被她們群起而攻之,只得大喊救命!也是一件“灰常”開心的事。想想我的死對頭。每天“抬杠”“對頂”“干仗”也是一件“灰常”有趣的事。想我的老師們。“一溜號”被抓個正着,免不了一下課要“辦公室一課游”,聽他們講課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想我的……

  我的兄弟們,我們的友誼定會地久天長。我的異性朋友們,希望我們的關係會一直保持下去。我的死對頭們,沒有你們和我作對我的奮鬥都沒有動力了。我的老師們聽你們講課真是一件“灰常灰常”幸福的事。我的……

  我想你們了,我懷念我的同學們了,我會永遠永遠記住你們的。

  初三:楓葉飄殘落



懷念我的同學們 標籤:我的同學們作文 親愛的同學們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