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懷念同桌1000字作文

懷念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同桌,我們分開已經兩年多了,你是否還記得曾經坐在你旁邊的我呢?如果記得,你會記住我哪一面呢?同桌,你是否懷念過我們一起度過的那段短暫而又快樂的時光呢?

  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也是我在小學時最快樂的時光!那是六年級期中考試之後,老師重新編排座位,我們便開始了那段歡樂的旅程!剛開始,我心裡真的有點擔心。我和以前的同桌几乎天天“兵刃相見”,而你是一個比他更加調皮的男生,我很擔心我們之間會產生許多摩擦。但這種顧慮,在我們相處幾天之後便徹底的消失了!我清楚地記得,我們那一學年只吵過兩次架:一次是你冤枉我;一次確實是我的不對。但你都沒有去計較,過後都向我道了歉。謝謝你,同桌!謝謝你的包容,正是你的包容化解了我們之間的不愉快,使我們之間少一份摩擦,多一份歡樂!

  你是一個很細心的男生,你總是時時注意我的感受,我的任何不愉快都逃不出你那靈敏的眼睛。你是一個快樂的精靈,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你總是變着法兒逗我開心,讓我遠離傷心,遠離難過!你還記得那次嗎?那次數學模擬考,我因為粗心白白丟失了好多分,名次更是一落千丈!我被老師叫到辦公室批評,回來時悶悶不樂的,你跟我說話我也不理你。正當你要朝我播撒快樂種子時,上課鈴響了,你只好作罷。在課堂上,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批評我不該犯這種錯誤,我羞愧極了,眼睛里閃着淚花。那時你看見了,但因為是在上課,你只是不時地望望我!下課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不爭氣地溢出了眼眶,同學們都來安慰我。你則將紙巾遞給我,隨即我的耳邊響起“妹妹別哭,哥哥買糖給你吃!”我抬起頭,正好看見你那正扮鬼臉的滑稽表情,不禁破涕為笑!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你總是讓我遠離一件件傷心事,給我帶來無盡的歡樂!謝謝你,同桌!謝謝你留給我一段如此難忘的快樂回憶!

  你曾經問過我:“和我坐在一起,快不快樂啊?”那時,我並沒有給你明確的答覆。但當我們的旅程到達終點站時,我可以毫不猶豫地給你一個答覆:“和你一起度過的日子,是我最難忘最開心的日子!”但在最後的那一刻,我還是沒有開口。我真的很後悔,也很自責。對不起,同桌!對不起,是我讓我們的友誼留下了缺憾!

  在我們即將畢業的那幾天,你幾乎天天叮囑我:“同桌,千萬別忘了我!知道嗎?”同桌,我永遠不會忘記美好的童年有你相伴,永遠不會忘記的,請相信我!我把你送給我的“六一”禮物??筆記本,一直珍藏着,捨不得用,因為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不知道命運是否允許我們再度重逢,但我永遠會記住你——一個給過我許多快樂的同桌!那你呢?是否也會永遠地記住我呢?



懷念同桌 標籤:懷念同學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 同桌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