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美女同學1000字作文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美女同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各位,各位,俺的名字叫大嘴,火車不能推,牛皮不能吹。以後呢,我會給大家介紹我們班的明星同學大聚會。今天,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位俺們班的一位大美女(不是“霉”女!請大家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OK?)。 

  She”s a super star in our class,she”s very buitiful and lovely,like Xishi,like Diaochan,I like her very much.(注意:一到三年級的小MM、小JJ如果看不懂這一段,請用詞霸搜索。)她可真是美若天仙,如天女下凡,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啤酒見了開瓶蓋,劉亦菲見了不敢再演戲;S·H·E瞧了沒臉出家門;言承旭知道了,馬上買了9999朵玫瑰跑到她家門口,向她求婚;周杰倫聽到了,趕緊把侯佩岑甩了,開着奔弛到她家,甜言蜜語寵着她。(杜絕早戀,各位觀眾切勿模仿,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她美得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總之,形容她美的詞兒海了!我看,哪家出版社寫一本她這位大美女的《靚容大辭海》,他鐵定發大財了!(Oh,爽呆了,我現在就要找一家出版社出版這本書,然後三七分賬,我七他三!Oh,yes!)楊貴妃如果看了這本書,絕對會立刻暈過去,口吐白沫——法醫檢驗:她知道竟然有人這麼美,是她的九千九百十九萬倍,羨慕過度,導致腦部供血量不足,就暈了過去。貂嬋如果看了這本書,百分之一百零一會去跳河——黃河,法醫檢驗:她知道竟然有人比她還美,覺得自己沒臉活在這世上了,一時想不開,“撲通”一聲跳下河,886!(跟我一起念:一個貂嬋兩條腿,兩隻眼睛一張嘴;兩個貂嬋四條腿……“撲通”“撲通”跳下水。)西施如果看了這本書,俺的那位美女同學就得小心了,因為西施雖然貌美,卻是毒蠍心腸,她會想盡辦法,千方百計地除掉比她還要貌美的人!據我推測,她也許會使用“黑暗三十六計”(我編的)中的“豆腐計”——用豆腐巨無霸砸死她(所以別人才稱她為“豆腐西施嘛!);也許會使用“黑暗三十六計”中的“媚眼計”——我電我電我電電電,電死她(我估計這招可能沒什麼用,超級大美女難道會被一個小美女電倒嗎?不可能的事!);還可能會使用“黑暗三十六計”中的最著名的“撒嬌計”——整天“帶我去咖啡館”“給我買珍珠”……煩死她(這招挺好用哦!不信試試看)。總之,她是一個正宗的MM,她很吸引我們班的男生哦! 

  下面揭曉今天的神秘嘉賓——我的美女同學的大名,她就是——噔噔噔噔,張曉眉,張大俠(江湖人稱梅超風)是也!咦?張大俠人呢?哈哈哈哈,她早就被我吹到雲朵上去啦!看來我的吹功有所提高啊!你們想認識這位MM嗎?她的52887375。快去哦! 

  下期預告: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酷酷同桌

我的同學系列之我的美女同學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