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在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各種各樣歡樂的情緒都開始從心底綻放,也許在此之前我們並沒有看過各種各樣的小說,但是卻能夠知道故事發生的情節。

  直到他終於改編並且拍成電視劇的時候,我們就發現那些承載着我們青春年少時光的東西也逐漸變換成了其他的模樣。因為總有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你不得不去抵制他們。

  假如我們還可以回頭再去選擇在那樣的時光當中到底要去看一些什麼樣的東西,那麼也許我們會讓自己的格局變得更廣闊一些,讓自己的視野變得更寬廣一些,去選擇更有意義的事情去做。

  最好像在漫長的時光里,每個人都會因為自己的事情而且忙碌很久,但實際上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忙一些什麼事情,每一個人都不知道,但是當他們終於從那些回憶當中回過頭來的時候,才發現那些說過的話都漸漸地變成了虛空。

  如果你的生活也不是那麼的忙碌,也許你會發現生活本身就是一門藝術。

  那些一直都想要去鍛煉身體的時候,你是否也會覺得每一次都能夠讓你受益匪淺,學到很多。假如他們給自己也放了一個很長時間的假期,那麼好好的休息也未嘗不可。

  對曾經有很多很多喜歡的情節,現在也許留在腦海當中的最多的也都只是一些回憶。那些難以遺忘的永遠都是情懷,可是如果他們自己都不當真,那麼這一個小小的稱號也走不出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