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失去什麼,都不要失去自己的人格。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把自己搞的太不值錢。

  人生在世,其實有很多需要學的東西。我還在學習的路上。

  有時候我也會想,這一切多愁善感是不是青春在作祟?是因為十七八歲的年紀,多愁善感所以成為必然嗎?

  海子曾經說過,必須要經歷苦痛,我們才能得以成長。或許是沒錯的,無論怎樣的痛,哪方面的痛,總是要經歷一些的。

  現在的我,不僅學習容易走神,看電視居然也能做到走神了。聽李玉剛的歌,看楊冪演的電視劇,突然覺得患得患失。

  往事如煙,塵事如夢,可是這煙卻無論如何也揮散不去,始終在腦海里縈繞不去。

  今天是元宵節,吃着湯圓我突然就想起了你,本想給你打個電話祝你快樂的,想讓你知道我還記得你,可是又想,還是別打擾你的生活了,一直都是我主動,主動和你在一起,然後又拋棄了你。你從來都是順從我,全都聽我的,我竟然很少知道你內心的真實想法。

  直到現在,我還是看不透你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