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火熱的熱情450字作文

火熱的熱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如果寒冷的冬天對於我們來說沒有火熱的熱情來支撐的話,必定是十分難捱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野心勃勃的,對於某一個目標拭目以待,總是想着距離這個過程越來越近,我們必定會充滿了更加熱烈的希望。

  可是我突然想起來中學無數次的出去郊遊春遊,也許那些對於我們來講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含義,或者說這樣所謂的旅遊,其實根本就沒有脫離自己原本的生活環境或者是脫離自己的家鄉。

  他只是走了那麼近的距離,但是卻沒有跟我們想到一些什麼其他的途徑。

  我們也許在這樣的情景之下看得懂所有的故事情節,都不能按照原來的程序去發展,因為那些註定了都是應該去先翻去翻覆地。

  以前的時候我聽懂了那麼多人在講故事,他們即便是待在咖啡廳里喝着咖啡,也能夠非常優雅的懟別人講話,也許那樣指手畫腳的精神從一開始就是天生的吧,就如同他們所說的那樣天賦人權。

  可是我們通過了後天的努力和加油,也能夠奮鬥到原來的起點。

  就好比當年我們一直那麼執着於去奉獻更多,去努力,更多,其實都未必得到了什麼回報?

  我們仍舊理解這些到底是什麼樣的貢獻,就如同當年我們說著那些如同冬日暖陽一般溫暖的話。



火熱的熱情 標籤:火熱的心作文 熱情作文 火熱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