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做不到作文

我做不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忘了你我做不到作文400字


我知道我又會想起你了  

明知想你會心痛,會難過.....

  忘了你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再去想你  

不再去想起過去一起的日子  

我選擇看書,來忘記你  

可惜我好似人在心不知去了哪裡  

眼神跟隨着窗外的蝴蝶不知飛到去哪裡

  冬天的天氣特別的寒冷  

一個人漫無目地地走着  

好大的風啊,都把頭髮和毛巾吹起來了  

不過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是獃獃地看着自己的影子

  從來在愛情方面,用情最多的那個註定是最心碎的那個  

每一次,我都對自己說  

忘了你,就是放過我自己  

然而,我仍然不夠爭氣...

  每次不經意間想起你的微笑,  

所有苦心堆砌的心壘就轟然塌落  

是的,我不夠堅強  

我拯救不了自己  

如果,你還有那麼一點點愛我  

請你,請你不要再折磨我,不要再出現在我的心裡,好嗎?

  你離開的日子  

我難過得要死  

但日子總是要過的  

記得你曾說過沒有你的世界,時間的鐘還是要不停地走  

生活也是還要過

  是啊,沒有了你...  

世界還是這個世界  

我還是我  

生活還是要過  

所以我給自己時間  

一個人靜靜地,靜靜地去面對  

你離開的那一天..

  還是活在夢裡 

至少每天 

都能看見你 

看見 我的愛~~

2、忘記你我做不到作文300字


好想好想你,"忘記你我做不到,不去天涯海角,在我身邊就好…"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會想你,不知道你現在還好嗎? 如果我是你,代替你愛我到底,在這條感情線上徘徊的我們始終分開了,有時候也想當這是一場遊戲一場夢,但是夢與現實相差實在太大了,讓我接受不了,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隨便要準備付出和受傷害,讓我有點害怕了,如果昨日可以重現,那我們也會重新相連。 

  愛你我不後悔,也許放棄是最好的,因為時間可以幫助我們淡忘這一切。很想你也不是因為失去你,是因為情淡了,難再續,就算我用一生去追也是不可能的了。你比我大八歲,懂的人情世故比我多,也許你從來沒有喜歡過我,只把我看成是一個小孩子。但是我很高興在我十八歲的時候遇見你,你有一種特別吸引我的感覺,真的,我好想跟你說一聲:我喜歡你!!! 

  將,希望某一天能夠在街上遇到你……

3、我怕,我做不到作文600字


如果可以再讓我從來一次,我希望我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里…… 

——題記 

不知為什麼,我也喜歡上安靜。呵,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搞笑了,本來就生活在孤獨中的人,何來談安靜呢?!我不明白,什麼叫安靜?什麼叫孤獨?什麼又叫悲傷?他們有關係嗎?是好朋友嗎?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突然覺得,不知道比知道好!我好煩啊,好煩!我好想向我的好朋友學習,那的起放得下。而我呢,那的起,又放不下!是的,我曾是那樣確定,堅定以及肯定,我會放下的,一定會的!可是到頭來,我卻還是始終放不下。我不敢再向我的朋友保證什麼,我怕,我做不到! 

我真的希望一切都可以倒轉,我不要在那所中學讀書,我不要認識他,不要!認識他,是我最大的快樂,以前是,現在也是!但,我不要那份快樂了,我享受不起那份快樂,我怕,我做不到!是的,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貪婪的慾望總是在控制着我,如果我在繼續享受的話,受傷的不只是我,還有我的朋友!呵,我常常早對自己說,放開吧,為了不再讓自己痛苦,同時也為了好朋友!是的,我說了,我一定會做到的,會的!可朋友早看出來了,我始終放心不下!呵,你看你,多麼殘忍,呵!朋友也喜歡他,可因為我,她一直隱藏着自己的感情,我從未有過的負罪感油然而生,對不起……對不起!! 

也許我只能為朋友做那麼點事情吧!我的生日即將來臨了,在生日那天,我會放棄所有一切我曾放不下的,我要重生,我要解放!也許,朋友會怪我擅作主張,她會很生氣,但是,我也能為她做那麼點了! 

孤獨,從未離開過我,我想以後也不會離開吧!欣賞悲傷,享受悲傷,我已習慣……安靜的世界……

4、對不起,我做不到?致郭雲鶴作文600字


我知道,你希望在我心目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曾為這努力過,你說你不想在小學生涯中留下遺憾,我試過將你放在我心目最高位置,但是在你與他之間,我還是選擇了他…… 

  機會一旦錯過便不會再回來,2年級時我和相...同時選擇了你,不知道為什麼你選擇了腳踩兩隻船,經過一段時間相...選擇離開你,而此時我已找到了比你更重要的朋友,你錯過了我們給你的機會,是貪戀讓你一無所獲…… 

  去年你再一次傷害我,也許你會說是我先傷害了你,不,是多疑傷害了你,我真的再也忍不住了,和他一起在群上發泄了我們對你的不滿,也許是由於心理不平衡,你說我和他怎樣怎樣,你當時有沒有想過說這些話的後果?這隻會讓我們離你越來越遠,對你的成見越來越深,在你說這些話的同時,我沒有選擇反擊,而是開導你,也許我的好意在你看來不過是虛假的偽裝。 

  也許是因為你想明白了,你對我說,你不希望失去我這個朋友,你捨不得這6年的友誼,我被你的話感動了,我從心底原諒了你,但是,和你在一起根本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友誼,和你在一起完全沒有和他在一起的那種暢快淋漓,我們總會在一起發泄對XXX人的不滿,而和你在一起,你總是比較矜持,我受不了這種矜持…… 

  你是個城府很深的人,我不想連交個朋友都這麼累,我想要的是一個率真的朋友,我想要的是坦蕩的友誼,記得我好像和你說過,我希望你能不要這麽看中那些小便宜,我希望你能懂得為別人奉獻而不要只知道索取......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不能把你視為我最好的朋友。

5、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作文400字


  9月24號晚上,我去蕭山聽了有王偉東老師講的我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的課程,我聽了之後我領悟到了很多道理,也學到了很多知識,為何呢,那下面我來給你們解釋一下裡面的事情。

  到我們在事業上起步時,是很難不知道給如何是好,心想我究竟有沒有這樣的能力去完成我的事業呢。總是缺乏自信和勇氣,你象別人在第一次踏入事業的時侯一定也會遇上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艱難路程,不管這樣失敗都會有心信去闖還很堅強。那原因是什麼呢,那就是他們做到了,你像昨天我去開會聽王老師講,他在上面講,他問我,說鳳兒你說做不到的原因是什麼,我回答說,第一是沒有勇氣去做一件事,第2,就是對自己缺乏自信,第三就是不夠堅強,王老師說說的很對,但話又說回來,如果在事業你真的在剛有成就時,你卻放棄了並且對自己也徹底的沒有了心信那麼你永遠也做不到,所以說不管我們腳下的路有多難只要我們肯去闖,肯去努力,肯堅強的站起來,我相信任何困難也奈何不了我們的決心,也沒有我們做不到一切事。

  初三:活潑的鳳兒


6、忘記你我做不到作文1000字


很久沒有感覺了,寫不出東西,今天看了空間好傷感,這樣一首歌,聽着很有感覺,忘記一個人?真的做不到吧!好多冠冕堂皇的話誰不會說?可真正做到呢?很難吧!越來越理解你,理解你們,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不去強迫你了,可看你難受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你該怎麼做?我真的不知道,你也不知道吧,如果知道就不會這樣了,是嗎?在感情的世界里沒有一個人是勝者,或許到最後勝利的是兩個人,彼此珍惜的兩個人吧!終於明白為什麼人是最難懂的動物,自己都不知道要的是什麼,別人怎麼懂呢?既然忘不了就記着吧,放在心裡最真的地方!越來越相信命運,所以不想去改變什麼,只想順其自然,這也是一種生活態度吧,也學會了適應,縱然好多的不快,還是想着適應,認命嗎?或許吧,只是不想讓自己那麼累!不過還是勸朋友們不要認命,我是做不到了,希望你們能吧!或許這就是人,自己做不到的會寄託給別人!突然想起經常說的一句話:“就這樣吧!”是一種消極的生活態度嗎?算是吧,心裡有好多說不出的話,或許應該找個氣球,吹破了就好,有些話是說不出來的,就像有些感覺不能描述一樣!希望大家都好吧,一切都好!其實比較崇尚那種有什麼說什麼的生活,做到了部分,可是真的很難,我該繼續下去嗎?不知道。現在回答什麼都會說不知道,這或許是最好的答案,不想傷害,可傷害無處不在,避免不了,受傷也是一種美吧!其實偶爾有點心痛的感覺也好,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心痛總比麻木強吧,換一種角度想經歷的一切,或許真的不一樣,或許還會感謝命運吧!樂觀對待一切!生活還是美好!­ 

  《忘記你我做不到》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煩惱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溫柔比較 一切變得不重要 沒有你 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愛就有恨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地走掉 心裡像火燒 分分秒秒。 沒有你管他艷陽高照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有愛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頭到老 說再見太潦草 看你頭也不回地走掉 心裡像火燒 分分秒秒。 沒有你管他艷陽高照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要是承諾不可靠 是什麼讓我們擁抱 忘記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邊就好 如果愛是痛苦的泥沼 讓我們一起逃­

7、我做不到作文250字


  原來,一直都是這樣,只是沒發現而已。

  記得,我曾想過,不背叛,不離棄,看來我錯了呢。

  你不知道,當你興高采烈的與別人講話時,忽略了我,卻毫不在意,我真的好難過,想起平時的快樂回憶,真的好難過,你卻不知道。

  每天都盡量開心地對着你,在你傷心時,毫不猶豫的安慰你,你卻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把我當空氣,呵呵,還真諷刺呢。

  我想不理你,但真的做不到,你還是我心裡最重要的人,我真是無奈呢。

  多想你理解我一下,在乎一下我的感受!

  真的,原來一直都是我錯了。

  初二:以沫


8、忘記你我做不到作文900字


是誰說?美麗的開端往往不會有完滿的結局。楚覺得這句話真的是至理名言。 

  楚最喜歡秋季,天高雲淡神清氣爽,楚更喜歡秋天的大學校園,清幽而閑散,隨處可以找到一塊可以躺下來的青草地,仰看黃葉飄零、北雁南飛。 

  也是秋天的一個周末傍晚,畢業已有數月,楚返校去看讀研究生的好友穎。周末的校園總是熱鬧的,穎也不知去哪裡熱鬧了,寢室里空無一人。 

  籃球房權且充當了舞廳,聽着強勁的Disco音樂,楚不由自主地融入到這些熱鬧中去。15分鐘的群魔亂舞之後,楚也準備啟足,悄悄地離開漸漸昏暗下來的舞池。楚是不跳四步的,那樣的舞曲只適合與戀人共舞,否則只會讓自己局促和難堪。可是--已經有高高的影子駐立在她眼前了,那樣晶亮的眼睛,如夜空閃爍的星星,楚突然有點害怕,害怕自己無法抗拒這樣的誘惑,即便是魔鬼的邀請。 

  楚堅持着,而那雙晶亮的眼睛也堅持依舊,在長長的舞曲中一直熠熠生輝,若有所待。終於換了一首三步舞曲,解救了他也給了楚一個台階,楚將自己完全交付於他,滑入舞池。每一步起承轉折,默契得如同練過千遍萬遍,楚從未覺得身子有如此地輕盈,眼光互相糾纏着,楚漸漸迷惑了,那是個深不可測的黑洞,無窮無盡,要把自己吸入。 

  是張學友的歌喉,輕唱着《忘記你,我做不到》,楚第一次和陌生人跳起了四步。她想,不會有以後了,是的,只要駐留住這一刻的光芒,還要些什麼呢? 

  世界上的故事都是千篇一律的,如果不是他記住了楚的手機號碼,這樣美麗的開始也是美麗的終結。隨後的日子裡,楚知道他已經有了相交6年的女朋友,看到楚時的心悸讓他無法自持,向來以為平平淡淡就是真的他,那一刻才悲哀地發現愛原來真的可以是驚天地、泣鬼神的。楚相信他當時根本就沒想到過將來,楚也根本不想要將來。只是曲終人散,他還是得回到家鄉的那個小鎮,和女友結婚,歸屬於小鎮平凡的生活,不能背棄責任。 

  兩年後,他又撥了個電話給楚,說初相遇的那晚,如一組循環的慢鏡頭,常常在深夜裡在他心頭綻放,這樣的結局,在他回去的那一天就已料想到了。人生的悲哀,就是無可奈何地任由自己順水漂流,否則,就要化為灰燼。 

  許久以後,楚才忽然想到,飛蛾撲火的時候,並不知道那是自己生命的終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