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的時候我喜歡在每一個本子裡面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記號,就好像我以前有一個高中同學,他喜歡在每一個本子上面寫上一個不屬於她的名字,但是她卻認為那是他的記號。

  最好像我們無數次都覺得在看書,寫日記的過程當中,這本身就是一個反覆學習和反思的過程。不管是對於經驗的積累,還是對於日後的學習生活都是很有意義的。

  可是當我們終於看明白這樣一件事情,也並非如同感同身受一般,在你的生命當中變得如此重要,也許在你吃一個蘋果,或者是吃一根香蕉的時候也會感覺這樣的問題並不是那麼嚴重。

  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以才會覺得每一件事情都想的這麼嚴重,就好像別人聽到你說的每一句話的時候就下定論說你是一個悲觀主義者,實際上這些東西哪裡有這麼確定的定論呢?也許他們只是通過這些小小的細節方面看到了你的思考方式的態度。

  但是你也要知道這些東西其實都是很有道理的。

  只不過從前的時候你從未涉足你從來都沒有思考過這些問題,所以當日後你遇到的時候也會感覺很有困難。啊?也許在這一條路上你根本就沒有誰幫你指路,你只是靠着一個人的摸索走到現在。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