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也不知道現在具體是怎麼回事,但是我感覺自己很自由。在自由的海洋里,我看到和我相似的同伴。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叫什麼名字,但是我由衷的相信,我和她們是同一種人。但願如此。

  我們一起去逛,彷彿一切又回到高中,一切又重新回到原點。除了地點和年齡不同,感覺其他都是一樣的。

  我只是希望,能夠再給我一次去那裡的機會,我終於見到了自己期盼已久,想見的人。原來真的是不同世界的人,同樣的環境,有的人可以鍛煉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那麼自信,那麼能力超群。

  我只是在想,什麼時候自己也可以克服掉缺點,然後變得自信很多,哪怕不是那麼絕對的優秀,也可以讓自己不留遺憾。

  其實你也應該知道,要和他們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才能夠,不迷失你自己。

  和她們深度接觸,越來越發現埋藏在骨子裡的我的本性,那是我以前沒有發覺的,只不過,現在突然被喚醒了。 時光匆匆,我希望我們能夠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無論什麼時候,都有自己的氣場。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