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隨感生命600字作文

隨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生命的長河中,有無數道迸濺的水花,它們構成了我生命的交響曲。水花里有我給予自已的勇氣,有朋友給予我的幫助,也有父母給予我的鼓舞和愛。

  一個星期天的上午,我正在寫作業,時不時發出一聲長嘆:“啊,小考哇!”爸爸正在上網聽見,於是也接了一句:“啊!郭冰呀!”我也聽見了便笑了起來。“唉,郭冰快來,這是我昨天給家裡發的一封郵件。”爸爸興奮似地叫我,我急忙跑過去看,可是我一看便呆住了:

  “兒子,快要小考了,這是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抓住機遇,爸爸相信你能考上一所理想中學。兒子,加油吧!”

  霎時間,整間屋子彷彿定了格,只有風一個勁的往屋裡吹,那風是溫暖的,是愜意的。

  爸爸,我知道現在的情況,我也知道你們的心情。畢業考試它牽動每一個學生、老師、家長的心,你們也一樣,一直在為我的成績擔心。不過,你們不必太擔心。從打上六年級來,我發現自已的成績一直上升。在數學課上,我專心聽講,遇到難題也從不輕易放棄,越是難我就越有征服它的慾望。外語課上,我表現十分活躍,老師對我的態度改變了。語文課上,我很努力,尤其是在作文上我進步了很多。爸、媽,你們不用太擔心,我會努力的,盡我的全力來迎接畢業考試!

  我又望了望爸爸,他一直盯着顯視屏,眉頭稍皺,頭髮稀疏了很多。我不想再持續這氣氛,便故意問:“源哥家有沒有‘信箱’?回來問問。”說著,便又“啃書”去了。而爸爸又在點擊着鼠標。

  你們看,就是這無數迸濺的水花構成了我生命的交響曲,在我生命的長河中迴響、迴響……



隨感生命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