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所有人都在看着一個自己喜歡的結局。也許他們根本就不覺得那樣的結局到底有什麼意思,可是他們依舊覺得這些問題很嚴重。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我經常很喜歡看電視劇,《愛情公寓》,但是一步到爆,笑的好看的電視劇,可是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抄襲的歐美電視劇老友記。

  後來有人說裡面的很多人設都是崩塌的,或者都是混亂的。

  也許在叫了錢只有這下我們不管怎樣去做出選擇,都已經變得為時已晚。當時我們所喜歡的那些東西都被鑄件的吸引着,自己的心情也許我們透過網絡可以看到更多的人,更多的事情,

  未必真的會覺得原來這樣一種模式已經被人喜歡了。

  小的時候不懂事,拿着球球亂加人那個時候還不懂得網絡危險網絡的騙子很多,只是覺得自己出生牛犢不怕虎,原來那麼多的事情都該向甘做。

  直到現在想起來都感覺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還好運氣好,從來都只是自己和別人搭訕聊天,沒有被別人欺騙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