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種感覺特彆強烈,就是我只要還活着,我就可以不停地寫,寫我喜歡的文字,可以表達我心情我的看法的文字。生命不止,文字不停。我享受這樣一種狀態,就彷彿可以以這樣一種方式開證明我的存在。

  我想我是個存在感很強的人。但是只存在於我的心裡。在公共場合下,我只希望我可以做一個透明人,和別人關係不好也不壞,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情誼就夠了。有時候,我害怕別人的目光,害怕別人的凝視,儘管沒有惡意,也會讓我變得心底忐忑全身不舒服。換句話說就是,我喜歡大家儘可能的無視我。

  或許這樣的想法很奇怪,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覺得。可是更多時候,我覺得一個人獨處是非常有必要的。我的世界里,不需要太多的喧鬧,熱鬧還是冷清,我一個人可以控制。有一本書放在桌前,就可以比得上千萬人在我的世界里鬧騰更熱鬧。

  我更喜歡冷清。因為在寂靜冷清的時候,我才可以保持理智。而不理智的時候,會做出什麼衝動的舉動,連我自己也不能確定。或許,是心底太過熱情。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