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元旦節600字作文

元旦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間真的是個比較神器的東西,尤其是站在節日分水嶺上的時間,更是顯得特別的不一樣和有意義。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是2020年的12月31日,2020年的最後一天,今天早晨起來睜開眼,就成了2021年的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

  大家好像都比較鍾情於新的事物,哪怕是新的時間。新的一年裡的第一天,也就是元旦節。元,初,始的意思。新的開始,新的一年,新的一年中新的一天,無論哪一個新,都足以讓人們感到開心和快樂。

  元旦節,家家戶戶門上都貼上了新春聯,掛起了紅燈籠,然後大人小孩也都放了假。各大電台媒體也都在舉辦元旦聯歡會,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

  元旦,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大家揮手告別過去的一年,無論經歷過那些坎坷和艱辛,在新的一年裡,人們都既往不咎,往事不提,一心向著美好的明天出發。

  親朋好友之間,見面就打招呼,彼此說著新年祝福語,元旦快樂!新的一年恭喜發財!恭喜發財!

  2020年,就這樣過去了,平凡也好,不尋常也罷,過往的那些,都將成了珍貴的回憶。接下來新的一年,才是人們新的希望,新的開始,新的奮鬥目標。

  也有有人會說,忘記過去就等於背叛。是的,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去,過去的每一天里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成了我們珍貴的回憶,也成了我們沉澱的積累。

  因為有了充實的過去,未來的每一步才能走的更加的踏實。因為有了過往的一切,今天和明天才倍感珍惜!

  不管怎樣,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應該說聲,元旦快樂!新的一年,加油!



元旦節 標籤:元旦節作文 快樂的元旦節作文 元旦快樂作文 元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