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進步400字作文

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想思維就局限在這一方面我還想在其他的領域有所突破。所以無論怎樣,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可是一直以來你們也能看得清楚那些美好的都是壞想他們根本就不存在於這個殘酷的現實生活當中你們所看到的美好寄託的,所有的故事裡面,他們從一開始也就都是這樣想的。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不願意相信這樣結局的存在罷了。所以,即便是看在現在這樣的結局也沒有任何大不了的事情。

  就像一開始他們大家都說的那樣,如果他們不想做的事情,不管是誰強迫他們,他們都不會做的,就算做了也不會認真仔細的去做。而且在背地裡還會暗暗的罵你抱怨,一起坐熱啦不必要的麻煩。

  這些本來就是很複雜的一些事情根本就不是很容易就能夠解決,所以無論你怎麼看都還是原來的老樣子。

  你曾經想說想要改變這個世界,覺得你的仗義執言,能夠改變一些東西,可是現在看來這些力量的強大,根本就不是你小小力量的夠撼動的。事已至此,你是否感覺到有過一片,可得後悔。

  即便是後悔也沒有什麼的,本身就是這樣照從來就是現實,我們以前看不清楚,現在看清楚了就是一個進步。



進步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 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