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城市隨感400字作文

城市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前從未到過那個城市,雖然它一直在很多創業淘金者嚮往的名單里。

  這次也是一個偶然的契機,可以到那邊見識一下。

  經過了堪比一個工作日的時間路程,到達那裡已經是傍晚時分。

  一路上的藍天白雲,結果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卻下了場雷陣雨。

  從下高速開始,它給我的印象就很普通,與印象中的淘金城市差距有點大。

  雖然還算繁華,但現在三四線城市像這樣的繁華也是隨處可見的。

  後來才了解到,我們到達的只是它的一個城區,屬於工業園類的。

  我這才發現,附近那些不高的樓層原來都是一些廠家作坊,幾乎沒有看到什麼高樓大廈。

  不過也正因為這一點,第二天的清晨,我還在窗外還看到了東方升起的太陽,雖然才露了會臉就躲進了雲層,但那光芒四射的魅力還是給我了美的享受。

  附近的交通車流很多,到了一家小吃店,沒想到簡單幾樣小點心就花了二百多的大洋,覺得這消費還是有點高的。

  所在的工業園區離市區還有三十多公里,特殊時期也就沒有去逛了。

  但總體來說,其實現在很多發展的好的三四線城市已經很繁華了,像這樣的大城市可能就是他們的就業機會以及發展空間還有人才聚集較多吧,不然單是這樣看表面,還真沒看出多少不同。



城市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城市作文 文明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