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的自以為是,究竟是成就了你還是害了你?

  我夢見,我背棄了所有人,選擇了和你在一起。在一起的結果,或許並不能如最初的願,但那也是一次刻骨銘心的強烈願望。

  我們的告別,終於還是來到了。或許不算是完全意義上的告別,只是時間暫時性的停留。以後,還會再見。可是,我卻不抱有多少希望。 我曾一度相信,我的掌紋凌亂,愛情線一波三折,一定是不順利的。可是身邊有更多的女孩子,擁有那麼多段愛情,那麼多的無疾而終。漸漸地我開始感覺到,或許我還算是很幸運的那個。

  夜晚是個多麼美妙的東西,即使沒有和你的約會,一個人看星星,看月亮,也很美好。

  昨晚看了《白狐》那部電影,最讓我感動的瞬間是小翠一襲藍衣在雪花飄飛中寂寞狂舞,天地之間,彷彿只有她在動,只有她最美。

  還有蒼涼的音樂插曲,我是一隻等待千年的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