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下午休了,逛街將近兩個小時才回來。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平時沒有休息日,日常用品都缺乏了。

  平日里也難得抒情一次,高三的每分每秒都是寶貴的。老師對我們這樣說,曾曦對我們這樣說,所有人都對我們這樣說。於是,我自己漸漸地也這樣以為。

  可是以為和行為之間,相差不只一點點。

  宿舍里學編導播音主持的姑娘,很快就要離開我們學校了。她們的經歷,從此和我們不再一樣。

  其實本來所有人的經歷都不一樣的。

  從義烏買了我最愛吃的炒麵,帶回宿舍吃。

  吃着我最喜歡吃的東西,那種幸福的勁兒,就像親吻戀人一樣的感覺。 呵呵,原諒我是個吃貨。

  你不知道,其實這幾天,我都好想你的。

  晚上睡覺前,雖然不會再失眠了。可是你卻開始頻繁地出現在夢裡。 每次拿起手機,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看關於你的消息,從明天開始,就關機再也不看了。可是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每天,都在欺騙自己。

  走在路上,我也會想那次偶遇你的模樣。想着,如果此時此刻,你在這裡,該多好?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