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報課隨感500字作文

報課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報名小小老師的課,也算是有點兒衝動的。

  從看到她的免費課的時候,我就知道她肯定是要賣課的,本着只是看看的原則,結果在試聽課之後的一個下午,我還是報了名。

  學費對於我來說,還是有點兒昂貴的,雖然比起現在的行情價,那個價格可能還只是算中等的。

  之所以會報那個課程,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自己的需要,自己需要改變與成長,而這些小小老師都在課程中會有提及;還有就是老師的真誠,她的普通話並不是很標準,但是她做出了不錯的成績而且單是聽她的聲音就能感受到一種樸實與真誠。

  最後給我一個助推力的,應該就是群里大家的熱情。

  報名的同學中有各種各樣的年齡段,有剛出校門的,有在職的,有在家的全職二胎寶媽,也有中年人士,甚至還有已經退休的愛好寫作的人員。

  他們做着自我介紹,表達了自己想急於提升技能來改變自己,我也在他們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渴求。

  也許就是那一句句,一段段的文字中,我突然就堅定了想法,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就報了名。

  開課前還信誓旦旦,可是剛開課就偷懶落下了兩課。看到群里同學們已經開始打卡交上了作業,我再次為自己感到慚愧。

  其實,報一門好的課程,不僅僅是要看老師,同時也是融入一個集體,尤其是在一個群體中,如果大家都是集體上進的,你就不太好意思去偷懶了。

  既然報名了,就好好地加把勁吧。



報課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