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知道,情感隨着歌聲流浪,所有的心情,都開始變得蕩漾。

  他們去了更遠的遠方,才能夠懂得,原來那些人所說的話,其實從來都不虛假,也不是騙人的。我知道,那時候的我們,需要讀懂人生的含義。

  我們一直都想要走得更遠,那些歌聲,那些舞蹈,那些信念,還有許多關於人生的歲月。

  他們只是無端的去羨慕別人的幸福。

  我知道,他們並不喜歡別人吹牛,可是如果電視劇也在我們身邊,那麼這些美好的念想,可能都很容易被人拋在腦後,因為這一切,從來都不是真的重要。

  那些我曾經看過的電視劇,從來都在我身邊,變成了一種時間性的存在。

  他們在挑選人才,暗示關於未來的生活,還有職場。

  其實,我根本就不是在這裡實現一種心情和夢想,他們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的時候,你突然發現自己期待的這一切,都已經變得有所不同了。

  因為你喜歡,所以你緊張。

  但是當你跳出這一個範圍去看,你也會發現,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重要的地方。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