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中總會經歷太多太多的事情,然後有一些事情也就是會,隨着時間的優勢而慢慢淡忘,但是有一些事卻因為它的特殊性,深深地印在了我們腦海中,無論時間過去多久,只要我們靜下心來的時候,這件事就會浮現在我們腦海中,告訴我們曾經的一些輝煌,或者一些失落!

  在自己的短短的30多年的時間中,在難忘的事情,大概要屬於初中時候的一次得獎了吧?

  那個時候就是學校組織了,去縣城參加比賽,因為自己當時的語文成績還算可以,所以就被派去學校參加語文比賽!同去的,還有班裡的其他五個學生,參加語文,數學,英語各倆名!

  其實一開始自己也沒有想着,就是真能得獎之類的,畢竟就是作為鄉鎮中學的學生來說,和縣城裡重點中學的學生相比,還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所以那個時候自己也就特別的放鬆,就好像在進行一次普通的考試一樣!唯一不同的是,考試的地點有之前的鄉鎮中學,換到了縣城裡的一所中學!

  做卷子的時候自己好像也沒有多大的壓力,感覺迷迷糊糊的,反正最後就是做完了,把該做的題都做上了!帶隊的老師問自己就是說做的怎麼樣的時候?自己就說有兩個古詩,此時沒有填上去,因為感覺自己沒有學過!

  老師當時還特別好奇的說,怎麼會沒有學過呢?但是老師也應該沒有想過,就是自己還得講吧!!

  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卻傳來好消息說自己取得了語文一等獎的好成績,自己當時也真的是特別的欣喜,好像就是班主任老師還給予300塊錢的獎勵之類的!

  後來雖然就是自己沒有在學習上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但是每當想起學生時代的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感覺最難以忘懷的還是自己的,這一次得獎金經歷。

  因為它代表了那個曾經優秀的自己!



一件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情作文 記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