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昨晚看了一部電影,睡得很晚。等我看完回過神來,已經凌晨兩點多了。同宿舍的女生們,呼吸均勻,已經誰的很香了。

  這個世界上,真的是什麼樣的人都有。有些人溫柔體貼,處處為別人着想,可也總有一些人只想着自己,凡事自己爭先,毫不顧忌別人的感受。

  這個世界從來都有,雙面的,所以才會有精彩。抱怨永遠是沒有用的,只會把自己的心情變得更糟。但是,總會有解決的辦法,因人而異。

  再一次換宿舍了,新宿舍里有空調。陳舊的味道還沒有散去,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些沉重,戀戀不忘原來的宿舍。 畢竟在那裡已經住了十天,或多或少也產生了感情。

  她們在忙着收拾東西,我的東西太少,很快收拾完了。然後我去把原來的宿舍打掃乾淨,拖了好幾遍地,站在門口遠遠望着,突然有流淚的衝動。

  與這個宿舍的緣盡。我離開你后,會把你打掃乾淨,讓你變得漂漂亮亮的,迎接下一批青春期的孩子們。而我,會珍重在這個宿舍里的點點滴滴。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